--------(--)
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
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。
2008-05-30(Fri)

下班前一涂鸦(好吧,是昨天)

一 一涂时被公司老大看到了……当时没留心后头TAT……
不过好在 - -那时候下班了-0-(我真的是下班后在涂的哦TAT)
35.png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2008-05-20(Tue)

断网通知

由于找到工作(在石景山- -b),需要搬家+找房子……因此估计会断很长一段时间的网

因此,大家要想我哦-3-~~以上~

xccg.jpg

断网前放上同人志宣传草稿-0-
希望下次上来能将正式的更新出来~~~[于是挥]
2008-05-17(Sat)

罗姐生日贺

迟到了1天零48分钟真是对不起~~[←一点愧疚都没有]
虽然是画完了,但总觉得忘记了啥没画……

MA……请将就看吧-3-!我是爱你的哦~~~

lj08bth.jpg
2008-05-16(Fri)

白衣

好久没画特特,但不代表俺对特特的爱减退了=[]=

好吧,最近看了白色巨塔,对白大褂有了浓烈了爱 - -+因此让特特套上!!

于是- -画出来让我稳稳地想到了...御堂OTZ(是因为我想画冷脸的缘故吗|||)

ttys.jpg


2008-05-15(Thu)

首次相素图实验完毕= =+

拿爱露咪做实验了(顺便练习画女人= =..)
爱露咪长大的目标是——带上平光眼睛做YJ=。=!!!

zangdaairu.jpg


(我不会画女人其实OTZ)
2008-05-14(Wed)

YZ-爱露咪X罗莱西娅

不要问我这是啥地方- -
不要和我说爱露咪奇怪的身体(OTZ)
不要问我为啥又用SAI上色OTZ...

反正一切请无视...我承认我混了...

arumdaner.jpg
2008-05-13(Tue)

情深深(?)雨朦朦——北京第一次同人志展

5月11号的同人志展,在冷风和阴雨中顺利完毕(虽然俺要走时开始有点小太阳,但总之就是很冷TAT)
前一天晚上和果子约时间,缺因为可爱的水银迷糊的个性搞得晕呼呼的,本应该在人大举办的漫展却被她告之在北大举行,前一晚上又怎么都联系不上,我和果子依次差点吐血。不过最后还是决定相信自己,约人大见面了。
早晨起床,看着呼呼的窗外,听着滴滴答答的雨点声,心凉了半截。连忙短空问这漫展还开不开了(因为得知是露天场||),结果她说主办那边做了准备,没问题(也就撑了几把大伞,该湿的其实还是湿了- -)。于是起床,准备出门。
好不容易挖出雨伞,第一次出门:刚走到院子口,一辆飞快的汽车很爽的开过水沟,完美的溅了我一裤子。无奈,只好回去换。再次出门已经9点半了,心痛的决定打车。好容易奔到楼梯口,只见手机一个飞跃,以完美的姿势(?)跳出爪子,从楼梯最上面滚到了最下层,一个扑腾进了水坑。T[]T||!!!←以这个表情连忙捡起来,擦干净重起——于是导航键全部串位- -完全无法使用|||(只能打和接)
无奈到了人大,和女仆及果子顺利汇合后来到了展场。“办得满成功的嘛”脑袋中闪过如此的感想,人不少,虽然由于下雨的缘故,很多展本都湿了,但在我们到时很多地方已经开始回家续货了-0-!因为果子要买水银的本,我要帮樱花他们买帝国本和仙4本,于是只能耐性的等待……
中途由于熟脸太多,一直处于认人+闹+打招呼中(还有想不起名字的等等||)“世界真小啊!”认人和人之中……无意中发现,原来认识的人之间都认识OTZ,只是混的圈子不一样所以没有连接起来(连接点都是罗姐吗OTZ)
近2个小时,本子回来了,我们连忙买了本子+找人签了名,约好弟弟准备吃饭-0-!(涮锅真美味←而且不是我花钱)之后女仆,果子,弟弟和我去避风堂喝茶聊天(吃涮锅能遇到空,喝茶遇到小希- -b)在准备散伙时,我愤恨地拿起自己的手机在桌子上用力的敲了两下……结果,它完全恢复,变得比以前更好使了|||(这孩子真强大)
↑于是这就是同人展流水日记!结束!!
拍了张YZ帝国滩的看板纪念(里头有豆子的图-3-)↓
P1010012.jpg
2008-05-09(Fri)

迟到很久的-光芒家的板娘


guangmang.jpg


其实已经不是第一次画这孩子了,由于前面几次画来画去都很奇怪,便被作废了...
这次打着,死也不重画的心理...
第一次用SAI画了张完整的图|||(其实这孩子被我拿来做实验了OTZ)

光芒- -b俺对不起你...原谅俺吧...俺第二次用这东西画线...第一次用这东西上色...奇怪的地方(如手)请无视吧=[]=||[慌忙的跑走]
2008-05-06(Tue)

姐妹- -+

今天下了SAI,企图涂鸦来着...
结果只用那个清了线就用OC乱PIA颜色了-0-|||(我真够懒惰的)

温馨的姐妹生活- -+(这颜色PIA得||厄||)

jm.jpg
2008-05-06(Tue)

幸福且平凡的日常——爸爸的头好象很美味>///<

从SEED记忆中得到的启示吧,某日突然咬住了爸爸的头-=-!然后就和樱花及妈妈商量出了如此的情节...

STEP1
爱露咪飞扑上爸爸的头,猛烈一咬(如图)
happy1.jpg

左起:小雪莉娅 妈妈 凯特蕾雅 小齐格斐 然后是爸爸和爱露咪

STEP2
于是小雪莉娅学样...扑上小齐格斐的头(如图)
happy2.jpg

得出结论——有姐姐就是好!
2008-05-05(Mon)

Laughter Land ——true end

以这种剧情发展形式,ディック君,你真是个可怕的人!被插通了脖子(痛)还被丢进鳄鱼堆里吃得干干净净到只剩石头,还能复活……主角不死论原来就是这样的动机=[]=||[画十字中]

“得到他人的力量为己用”←主角无敌论的真谛吗!!!ディック君你太强了OTZ|||

于是TRUE END结束。说真的,除了画面(还有走型的我就无视了)这个游戏怎么不怎么样,剧本太无聊了(除了ロディ的部分我抑郁了下)重复的东西很多,剧情和结局都很单调,虽然是HAPPY END,高潮却没高潮起来,伤感的部分也不伤感。让人有种无动于衷,且没融入就结束了。MA……大概也是没办法的事,之后的清洁大概就快进过去了,没啥追求的了。

基本上,LL就这么结束了,说平淡切无聊虽然是这样,但中途还是给我带来了点快乐的(逾越的部分也不是没有),不过比起之前的GAME,LL算是失败的吧,郎猫儿在由良走后也没啥动静了,唯月一是个不错的原画(虽然人都长差不多,感觉是叫神无那群人来演了下LL罢了||),即使之后不用他也希望能做出更好的脚本啊!加油吧加油吧-0-!!
2008-05-05(Mon)

Laughter Land ——3周目

终于把有爱点的线都打完了-=-2周目也顺便结束了。哥哥是铁骑兵其实早就猜到了T-T没折,也没啥好惊讶的。
然后开始慢慢点三周目,不知道啥原因,3周目仿佛突然LV等级提高了似的-=-有些地方看不懂拉T-T……不过猜也就猜过去了(主要是查还查不到OTZ)

グレッグ的日记被烧了,话说那写的像暗号般,有脏又难看的字-=-既然セルジ看完了我想……应该米人会再去看的= =……不过被说成“引起世界大乱,很坏很坏的人的日记”也太抬举グレッグ了吧,他的脑味曾哪有本事引起世界大乱啊?还很坏很坏呢- -b……(真的不会有人想去读的,真的——好吧,ギュレッド你也知道的嘛)

- -ボディプレス你果然不愧是……ヨアン吗……||真是在哪都睡得着还一睡睡好久吗(你其实是来睡觉的吧- -)?话说这个世界的人最大的共同点不仅仅是字都很难看= =,还有都很嗜睡啊= =||叫起床的清洁太多了吧= =(这啥毛脚本啦)

- -这个世界真可爱,男的和女的H后有孩子会变成“青”,男的和男的H好象就米问题(啥毛啦= =)话说,ギュレッド小朋友- -你亲爱的母亲大人都教你点啥……|||怎么会教那么小一个孩子这么工口的事啦|||KISS也就罢了- -还裸抱!还会深吻,还懂姿势T0T||虽然活很久了吧,但也太T0T||
ギュレッド你是坏孩子=///=
一个淫乱的孩子+一个H时做攻就双重人格的BT- -真配……(丫你们没词了吧,一次H说了多少次“どうだ?気持ちいいか?”了?我都看腻味了,换点别的吧,老大)- -第一次就挑战那高难度的体位,我很佩服你ギュレッド,还主动- -b……OTZ

好吧,你们还能战好就回,俺不行了- -b睡觉去了|||明天再战+TRUE END-=-||安安||OTZ

最后补上一句话- -……颠覆这个世界的- -bディック同志全是你啊||(虽然你刚被恶鱼吃了- -b)安安||
↑(这游戏剧本真扯- -)
2008-05-05(Mon)

奇妙的世界!

这好象是第一次更新麻痹相关的日记呢~于是决定多写点- -+

我仿佛和新武器特别有缘,刚更新时跟无力和糖果下雪花,结果第一次我们就开出2把星月[奇迹]我和无力各一把,糖果开出的是斧头= =||。最后决定把我那把星月丢给糖果磨成精灵武器,做把剑精灵给爱露咪带着以便欣赏-0-!
第2次为星月下雪花是没过几天后的事,呼唤想要一把于是加上糖果我们三个又下了次。结果我很顺利的又开出来了。
这让我们一直以为,星月超级好出|||(虽然我到现在也不知道到底是不是这样)

前几天晚上和小智的朋友们去了躺神秘箭,为了小蓝眼。一共下了8人,结果最后……只有我顺利的开出小蓝眼弓- -奇妙的是,之前他们刷一把都没出||有点内疚,我只是在外头吃经验就拿走了个好东西~~|||
mabinogi_2008_05_04_001.jpg

↑小蓝眼的颜色不怎么好看,但金属染水染不了TAT

带女仆走了2次蚂蚁洞,恶心后回到顿,老玄好象要转生了,于是拍了张纪念照(很少有机会看到他的脸= =+)
mabinogi_2008_05_04_003.jpg


大冰块就是大冰块-=-!今天终于把冰升到8了,7-8需要30APTAT……痛苦的人生||我会努力的……
mabinogi_2008_05_04_004.jpg

最后的最后放上周糖果和我做的COS任务=w=!女神卷卖了60W还8错~~(努力还债的生涯TAT,男仆装卖不掉5555555555)
mabinogi_2008_04_23_001.jpg

两个手滑的人- -+
2008-05-04(Sun)

俺是如此没持久力的人-=-!

今天给自己定了目标- -结果一个都没能完成OTZ,弄日语笔记吧...弄不了几分钟就爬去涂鸦,真是罪过...

本来是打算明天和和痕出去野一下的- -结果被他网络传染...于是明天肯定是腹痛横床的一日-=-(我恨自己是女人)

MF越看越有意思(不要问我是哪- -+)ARUTO公主很PL~期待他的歌舞伎装扮>0<粉毛正太也很可爱~~2个女主角也很可爱(很适合百合!加上公主也是百合= =??)...于是就出现了今天浪费时间的成果...

7a78a612-4025-4d24-9735-9d914ba18942.jpg


21.jpg
2008-05-04(Sun)

laughter land——セルジ线

有点喷——最大的感想= =

说真的这个游戏= =不是点爱自杀神经病就是点狂人= =b,セルジ就是可爱的狂人例子吗- -
乱丢东西砸人这点,真是好可爱啊>0<

- -++有选项最后那点笑喷我了,啊哈哈哈!!!(隔壁对不起了,虽然我已经用耳机了- -但笑声仿佛还是会传出来的样子,这是不可抗力啊啊啊!)

救命啊 - -一个人做攻时和做受时咋完全不同啦...
双重人格又来了啦...(有啦!有人说你两重人格=A=那就是你前一个攻略的对象!!OTZ)
OTZ...

= =+这是我见到的最可爱的H时对话了!!!
"这附近,看上去渐渐湿了呢..."
"笨蛋...是你手上的汗!"
8行,这个能给人笑死= =b....太2了吧...

还有セルジ= =直到H时我才发现你有碎碎念的爱好=A=!!!好可爱啊...好可爱啊=[]=好可爱啊!!!果然"青"这边好可爱啊~~(不过对不起- -ダグ,不是我对你有啥不满- -,我是真萌不起来)

- -...这啥体位...啊?骑乘...?又不像是...你们在挑战新体位吗=[]=++这个...进得去吗!进得去吗=[]=!老实说自从我玩这个游戏后,除了グレッグ线外我就没见到一个能舒服点进去的啊=[]=一个个和难产是的啊||||救命啊...这H一个比一个痛的感觉TAT|||果然是少年的乐园...经验几乎为0嘛一个个...OTZ(好吧,其实你们这组算好点的了|||)

= =这结局真突然...
这结局真突然...
这结局超级突然...
这啥毛结局...
死んてくれ!

真是够了= =算了...以上..这条线OVER= =
2008-05-03(Sat)

laughter land——グレッグXディック

可恨= =好不容易记录的因为某人的BLOG,IE而死掉了
人生啊TAT我更本不记得之前写了啥555

能回想到的就只有
A 第2次有人诈死(追3个人有2个搞诈死= =我实在无语了)
B 玩了3天,终于见到一个深吻了,感谢上帝= =
C 终于找了个经验丰富的对象= =!(希望不用看痛苦的H了)
D 了不起的攻的台词= =...啥叫"如果我是女人的话会对你痴迷,但是仔细想想,就算我不是没什么关系..."OTZ...OTZ,,,,OTZ....我无法理解你为啥会成"青"我真无法理解= =b...你很适合在那边嘛...
E グレッグ,,,您意外的- -b可爱!可爱爆了||你有白痴攻的趋势|||OTZ...说不定就是白痴攻...|||你那么元気的やった个啥....OTZ...这个超级白痴攻啊啊啊啊!!!
F - -...恩...您很单刀直入...|||你应该更单刀直入的说,今天晚上我就想和你H好了= =+(喂,那只小的在家吗?不在家吗= =b|||)你不是受了枪伤吗!剧烈运动合适吗!!!!还没完没了的做下去啦啊啊啊!!!
G = =..啊...终于见到用嘴了...OTZ(这CP就成天H得了||满好的- -b...)
H グレッグ同学居然沦落到被反攻!!你没救了!!这种时候就应该一鼓作气压倒啊=[]=||反攻这图太微妙了||... (你叫也满8错的-w-)

OTZ= =
这条线是闹剧吗...OVER了
2008-05-03(Sat)

laughter land——ディック×ヨアン

- -b别的不说...
关键字以下:
1 磕药 少年
2 伪正太
3 性知识丰富...←主动啊(OTZ和ロディ线素人样完全不同||喂= =为啥经验突然LEVEL UP了=[]=)
4 H时也很有由良的感觉= =...(厄,CG也是她先画的吗...还是颜色的关系= =?)
5 我终于看到马赛克了-=-
6 ディック- -你有成为怪叔叔的才能...
7 终于没直接突入= =b...(但也没啥耐心慢慢前戏...小孩子就是...性急吗||算了- -总之看上去没ロディ线那么痛= =)
8 空野太阳你好会叫- -...(你在这边不是攻吗OTZ)
9 感谢上帝!我在第3天的清晨终于看到这个游戏的第一个KISS了!!!!!!!!!TAT!!!

10 再次感谢上帝!我终于打到个象样的GOOD ENDING了=[]=!!!!!!!!!!!!!!!!!

于是睡觉= =...姑且放弃元气少年- -...2周目准备||
2008-05-03(Sat)

laughter land——ディック×ロディ

打了2天发现没通一周目……无法尽心GOOD END- -因此去通一周目
基本一周目没啥好说了- -就爆了个纯洁的假面女= =b

然后走完ロディ线……本以为是个阳光幸福路线,结果在选择结束后,揭穿了痛苦的事实……
ED前给满了ロディ死掉,两人生离死别的痛苦镜头,骗人眼泪,结果ED后ロディ又冒出来了……
不过是将ディック的事全部忘记后的相遇,即使是这样在一起还是不被允许的,虽然是活着却永远不能在一起,爱的人将自己忘掉,但依旧能无忧无律的活着。没错,确实比较起来,我也只能选择后者,但这决不能说是幸福的结局[苦笑]

总而言之,我最想做的其实是对攻略吼
“这叫啥米GOOD END啊!骗子啊啊啊啊=[]=!!!!!!!!!!!!!”OTZ

以上,下个对象是ヨアン……那孩子不像病气少年,希望能幸福|||
2008-05-02(Fri)

今天是俺生日...

虽然是俺生日,但其实也没啥人记得- -不过也不打算过就是了

白天老高请我和LW去吃了顿,然后我们从西单走到了王府井,路经天安门- -
因为必须得穿过广场,又是节日,所以自然有安检要看包里的东西...
于是我们3份份开包- -+
因为背的都是大包,但共同点是包内无物,因此警察叔叔就很认真的问:
"怎么都没东西啊."
"?是啊"我们顺势回答.
"没东西为啥背包啊"
我:"装钱包啥的啊..."
高:"要的就是这个效果"
于是警察叔叔无奈...
我:拜托,我们不是来参观的...只是不得不路过...

于是三人走...

之后吃了DQ- -,一个女的不小心摔倒然后把东西溅到我的袜子上和LW的裤子,及另对男女身上..
因此看到了一个比女人还能叫唤的男人...无奈

回家时又顺便去快客买了瓶美连达,于是第3次中奖...快客美连达中奖率是100%吗|||OTZ于是有了200快苏宁免费卷...

晚上回来,登WT的麻痹,上去看到空,把武器啥物给她喂精灵...
唉,没想到我们已经到这份上了- -连话也说不上啥的(PS,她同别人一样,看到我也没想起今天是啥日子...这也是没办法的,无所谓了...大概这是我们的必然趋势- -...)

虽然大部分人都不记得我的生日,包括一部分一直坚定认为今天是4月30的某鞋人= =(但叶子居然记得=[]=还给我发了短信,好意外)但总的来说今天还是很快乐的!
感谢大家=3333333333333333-

生日贺图过2天齐了再放出-3-~~~
关于鎏臧
★最爱特特★

鎏臧

Author:鎏臧

生存の証拠
★萌动=生命★
·新世纪GPX·
·家庭教师REBORN!·
·绝望先生·
·空之轨迹·
·风色幻想·
·P3·
·GUNDAM 00·
·GUNDAM SEED·
计数器
留言本

HOMEPAGE
『 食 』 的HP
New Page 1

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。
活動論壇
VOCALOID中文热爱联盟
New Page 1

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。
LINK
看板少年
weitaming1.jpg
ウェブカレ
Messiah's clock
MESSIAH
最新文章
最新回复
目錄或分類
月別文章彙集
RSSフィード
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