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-------(--)
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
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。
2007-12-30(Sun)

辉一X辉二

终于把这张图给结了- -说真的出来感觉真奇怪[哭泣]我背景实在是无能了- -(画得好辛苦)...反正- -b怎么的也是弄完了,俺不管了=[]=!!!![←无责任者]

话说回来,辉一画得和真像蓝蓝- -b发型的缘故吧,再加上我是小攻派的...-.-...
某空说,如果哪天我说"空,我把蓝蓝画得好像辉一才大条呢."到现在俺还米明白是哪哟不同- -b...无论是我把辉一弄得像蓝蓝还是蓝蓝弄得像辉一...(好象绕口令)

12.jpg


以上- -...这是2007年最后一张图了也...
明天俺去小空那混吃混喝-,-然后就2008年了...

虽然很怪,但还是纪念一下吧-[]-!

大家新年快乐!!!!!!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2007-12-30(Sun)

Macross Frontier

不得不承认,Macross Frontier SP比我意料中做得更好。无论是2D还是3D的机器外型都非常PL,战场制作得也异常华丽。(虽然看不出啥是啥吧)

看来SP不是01话,不知道是剪辑还是故事前情,看不出一般剪辑(sunrise特色那种)的片段感,估计还是故事吧。

很期待08年正式放映,(08年我也该不那么倒霉了吧)曲子8错,人设华丽,故事情节毕竟还是得看正篇(我虽然不太喜欢看啥外星人入侵- -但由于敌方画得非常PL,就算了)

主角……恩,应该是主角吧アルト仿佛是一个外表相当像女人(我真没看出来),漂亮(也不太觉得)且优秀(万年第2……那第一是谁)的正直少年(为啥不是的=[]=)。向往飞翔(又来)……女主角大概是唱歌的(一般),宇宙妖精- -还有个绿发中国娘的样子(长得不中国就是了)~

总之-v-算是近期内比较的动画吧~

7.png

事实证明……这个アルト我画得更女人就是了- -b……阿门……(话说他当时到底是干嘛呢?为啥就他换衣服要洗澡- -……被叫做公主的少年啊……!!话说アルト为啥翻译成有人……有人怎么也得是イルト吧=[]=……啊,算了- -b)
2007-12-30(Sun)

OTZ- -b我果然是温室的花朵

...居然那么快就画不动了- -b

啊啊...我想看H...啊啊|||

huabudongle.jpg


画了一半的K1和K2- -...
暂时就这样吧...也不知道明天回来还有力气继续米|||
2007-12-28(Fri)

板郎决定维他命君-v-~

weitaming.jpg

·姓名:维他命
·性别:男
·身高:135CM
·出生年月:2007年12月29日
·能力:可通过“某手段”供于维他命能源
·备注:双胞胎中的弟弟,哥哥在制造过程中损坏,修理中。

2007-12-28(Fri)

今天...人家...恩...

结·课·了!

以上,完毕。
2007-12-21(Fri)

尤里西斯...

事实证明……
风幻很萌- -……
真的很萌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·
·
·
我承认我彻底被萌发了=。=++
现在的主CP是 迪恩X凯 尤里西斯X阿斯法 13XFATE- -++
啊啊……当然兄弟爱我依旧是LOVE的-。-所以迪恩X尤里西斯俺也是很LOVE的-。-~(谁叫小迪恩肚子呢),凯X阿斯法也8错- -……(看来就13FATE最稳定了……阿门!!)

youli.jpg


到现在还不是特别清楚尤里西斯的情况- -……不过也罢,小时候哭得真是……够……啊啊……的了- -b……|||(荒神血好多好麻烦啊啊=[]=我喜欢人海战术啦!)
2007-12-20(Thu)

- -啊啊...这个世界真2

一个男人骑着机车载着好友(男)出了车祸,被载的死了。结果死去的灵魂进到一个为爱自杀的女人身体里,并告知那个好友,相爱了……
之后,该人魂魄离开女人,投胎……
投胎成一个PL的金发小MM……
然后和男人永远在一起……——《情归何处》

- -
- -
- -

你和我说这是正常向,我能信吗- -b!!!
2007-12-19(Wed)

双子看板娘(郎)雏形

终于有空闲画板娘了- -+其实一开始就决定画板郎- -(妹妹是用来专门服务哥哥的……)

- -我承认我自恋了下……不小心就给自己画萌了|||OTZ

I号机——尼鲁
1.jpg

II号机的妹妹——可朵拉

2.jpg

修好板子。。。大概就能上色了吧(终于问到修理地址却依旧不知道是哪的某人)
2007-12-07(Fri)

空的点名- -

- -...唉就这样...

cruel_yaoi_meme.jpg


(点开就是大图)

原题地址:
http://saltpool.cn/meme/cruel_yaoi_meme.jpg
2007-12-03(Mon)

虚度光阴=.=

昨天看H漫看过时间了-0-结果早上狂睡,没去上课~

下午好不容易爬到学校- -发觉也没讲啥东西就开始肆无忌怠地画画- -b(老师估计对我很无语)

之后去肯肯把没整理完的笔记KO然后将笔记本借给痕……(这天气喝可乐果然不行,太冷了OTZ),回家时又在风中等了近40分钟801,查点没冻死(鼻涕都结冰了=[]=+++),801到底多久发一次车拉![掀桌]

eruminp.jpg

A)狂画ERUMI是有原因的,毕竟YZ那永无止境的洞我实在无从填起……TAT,既然萌了就开始画女仆吧(其实衣服无能- -想不出画啥之)

ling.jpg

B)开始画空轨——好吧,我只是觉得,怎么的也应该表现下- -b我其实也算个空轨迷。为啥先画铃……当然是她好画了-。-

muao.jpg

C)从各个角度说,要我画小奥和穆拉中的任何一个都得提起无比大的勇气,结果,我很扯的画了童年-0-!结果先不说穆拉,小奥好LO太=[]=|||||



↑- -我在浪费生命吗……
2007-12-02(Sun)

ご愁伤さま二ノ宫くん(私には何が萌えでいる?)

- -从男性向动画萌出男孩子……
当然啦,这是常事- -b
但我很少画出来,总是看看就算了……今天大概是抽风了一 一|||


guangliu.jpg
光流~这孩子超腹也很强-v-我一直很喜欢~啦啦啦~~

minomiyatomo.jpg

同班同学2人组-v-||我因为一个镜头萌了下……就……
2007-12-02(Sun)

13个小时

- -就这个玩意居然让我从早上10点半开始,断断续续地弄了13个小时...

说我废好呢还是墨迹好呢...

我已经无从说起了...OTZ

落蛋糕似的将自己TRPG论坛的所有主要人物都画了一次...

左上起是SY的奥博,9宵的玉响,SNK的埃利,4国的 月都
中间的是JD的露露卡
下一排左起XJ的莲,YZ的爱露咪,SJ的奥利和堤塔
一共9只- -b。。。阿门

me.jpg
关于鎏臧
★最爱特特★

鎏臧

Author:鎏臧

生存の証拠
★萌动=生命★
·新世纪GPX·
·家庭教师REBORN!·
·绝望先生·
·空之轨迹·
·风色幻想·
·P3·
·GUNDAM 00·
·GUNDAM SEED·
计数器
留言本

HOMEPAGE
『 食 』 的HP
New Page 1

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。
活動論壇
VOCALOID中文热爱联盟
New Page 1

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。
LINK
看板少年
weitaming1.jpg
ウェブカレ
Messiah's clock
MESSIAH
最新文章
最新回复
目錄或分類
月別文章彙集
RSSフィード
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。